想要环游世界 好好生活 认真写文 做个大人

【Skz X 你】当你做了难吃的饭给迷人们吃


方灿X你


方灿:哇!baby,这是你给我做的吗?

你:是啊(满脸期待的看着他)

方灿:(迫不及待吃上一口)

你:怎么样怎么样?

方灿:(笑容逐渐凝固,但依旧保持着笑容)很好吃!你做的很棒!

你:(发现端倪)咦……不对,让我尝尝看

(你吃了一口,差点吐出来)

你:什么啊,为什么意面里会有沙子???

方灿:哈哈哈哈但是宝贝你已经做的很棒了!(又吃了一大口)我能想到这么多菜你肯定做了很久,我还看到了你手机里的备忘录,写了很多菜谱,真的很用心!

你:(很感动)谢谢你对我努力的肯定……但这盘面还是别吃了吧(顺手倒进垃圾桶)






李旻浩X你


李旻浩:哇——看起来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呢

你:呀你什么意思嘛,我可是提前下了好多功夫,手都被油溅到好几次!

李旻浩:所以手没事吧?

你:倒是没有什么事情……你快尝尝这个意面(推到他面前)

李旻浩:(试探性的尝了一口,皱起了眉头)这个意面……味道还不错!

你:真的吗!

李旻浩:盐和芝士放的正好,海鲜也很足,量也很大,就是……总之很棒!

你:(发现他吞吞吐吐的样子,似乎懂了什么)我尝一口……啊好难吃(吐了出来)

李旻浩:(摸摸你的头)没关系啦,应该是海鲜没洗干净,除去这一点其他的都还好!

你:没关系的,其实你可以直接和我说我做的不好吃,我会虚心接受!

李旻浩:好吧(拿起矿泉水瓶喝水Ing……)啊,其实除了有沙子之外,还好咸啊,齁死我了。

你:(愤怒💢)呀呀呀你竟然还撒谎!刚才你说我盐放的正好来着!)

李旻浩:好了,这面咱不吃了,我去给你做新的。(说完就到厨房开始找食材,嘴里还嘟嘟囔囔)以后我做饭就好啦,你要是想做也可以找我做帮手,只是……你要负责洗碗!

你:啊啊啊啊我不听






徐彰彬X你


徐彰彬:这些都是你做的?(一脸不相信)

你:是啊!真的很辛苦好吧!

徐彰彬:比我想象的更厉害嘛你?(开始低头猛吃一大口,你看不出表情)

你:……怎么样?(十分期待的语气)

徐彰彬:呀,真的好吃,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意面?

你:(开始心满意足的炫耀)嘻嘻,我前几天看到你点了意面外卖我就知道啦!好吃就多吃点嘛!

徐彰彬:嗯嗯嗯……(正在狂吃)

你:(开心)哎呀,慢点吃嘛,给我也留一口……哇哇哇怎么会这么难吃?等一下啦你先别吃了!

徐彰彬:没有啊我觉得很好吃耶?

你:不要再安慰我了,你吃了这么多真的还好吗?

徐彰彬:(忙把意面咽下去)不是啊,我真的觉得很好吃,而且这是你对我的一片心意,对我来说,和谁吃最重要啊!

你:(超级感动)呜呜呜呜你怎么这么好啊(仙女落泪)

徐彰彬:(不知所措)不会吧,你你你,哭了???






黄铉辰X你


黄铉辰:哇……(感动的样子)没想到有一天你还能给我做饭吃!

你:(赏他一拳)别废话,快尝尝。

黄铉辰:(吃了一口之后眼神飘忽开始看眼色行事)好吃……

你:(盯着他看了半天)是真的好吃吧?好吃你为什么不多吃一点。

黄铉辰:真的好吃(又吃了一筷子),你也吃啊?

你:(吃了一口)呸呸呸这是什么难吃的东西啊……

黄铉辰:哈哈哈哈哈哈哈(看着你笑)虽然我不想让你伤心但是我怕你在外面做给别人吃会出丑啊。

你:别吃了我们出去吃点好的吧。

黄铉辰:没关系,晚上我可以吃!把面洗洗就能吃了(被你拽着耳朵走出房门)






韩知城X你


你:(冲房间大喊一声)韩知城出来吃饭了!

韩知城:(刚摘下耳机)来了来了。(看着餐桌)这么多菜,大发啊大发!

你:你快尝尝(给他盛了满满一盘子)

韩知城:(吃进去嚼了半天没吞下去)

你:怎么了?不好吃吗?

韩知城:(停顿了半天)没有啊,你给我做饭我感到很幸福!

你:除了幸福……呢?

韩知城:我可以实话实说吗?

你:(点点头)

韩知城:(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)哇!(一脸不可置信)怎么会有这么咸的面??

你:你确定……不是因为我们的口味差异吗?

韩知城:(不假思索)我确定!不好意思但是我实在吃不下去了(转身抱着矿泉水跑回房间关门)

你:呀韩知城!你给我等着!我……(尝了一口)你别锁门啊!啊啊啊我也要喝水这个面怎么这么咸啊……






李龙馥X你


你:龙馥尼!快来看看我的新menu!

李龙馥:(一脸期待)看样子就很好吃!色彩搭配也好棒👍

你:那你先尝尝味道吧😃

李龙馥:(快乐的把面放进嘴里)……哇……

你:好吃吗?

李龙馥:(认真的冲你点头)真的还不错呢!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是你第一次做这样的意面!

你:嘿嘿嘿好吃就好,我还一直担心不好吃呢(你也吃了一口)咳咳咳……好咸……

李龙馥:(贴心的给你拿来水)我觉得如果能够稍微少放点盐,就是少放一点点,这个意面就绝对能拿出去卖的程度了。

你:你不要说了……这次的失败也不会打败我的!

李龙馥:(很开心)是呀,做料理最需要的就是越挫越勇的勇气了!以后我们一起做饭吧!






金昇玟X你


你:懵懵啊,快来看看我做的意大利面~

金昇玟:(闻味赶来,两眼放光🤩)让我尝尝。(吃了满满一大口)

你:味道如何?(满心欢喜)

金昇玟:(瞳孔地震)……

你:(有些生气)你什么意思啊,这可是我很努力做的饭耶!

金昇玟:(替你找回丢失的面子)不是啦。是太好吃了所以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☺️

你:你不要吃了!(把盘子扒拉到自己面前,匆忙一口吃到了最多的盐)哇。

金昇玟:(看脸色行事)这个面好像确实有点咸……要不要给你倒点水喝?

你:(一把拉住他的手)你竟然能把它咽下去,你太厉害了。不然我们还是点外卖吧。

金昇玟:(已经打开外卖软件)要点什么?你今天辛苦啦,剩下的交给我就好啦。






梁精寅X你


你:精寅呀~精寅呀~

梁精寅:是要吃饭了嘛?

你:嗯嗯!(充满自信)尝尝我的招牌意面!

梁精寅:好呀🥰(谨慎的吃了一口)嗯……做的很好吃呢!

你:谢谢你夸奖我!(看着他起身到处找水)不过你在找什么呀?

梁精寅:(被抓包时的惊恐😱)啊,没有啊,就是突然口渴了嘿嘿。

你:不对……(忽然意识到了什么)难道是我的面太咸了??(慌忙吃一口)

梁精寅:没关系啦(提前安慰你)咸了喝水就好啦,反正没做饭的我是没有资格评价付出劳动好的你啦^_^

你:(超级感动抱住他)呜呜呜你太好了你是大好人!我决定了,今天带你吃大餐!

梁精寅:嘿嘿好呀好呀

评论(6)
热度(359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art小大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